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细支”更“细致”(图)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张健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2014年以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卷烟厂以创新驱动为动力,紧扣对标创优、精益管理工作主线,进一步优化细支卷烟生产组织流程、提高设备运行效率、提升设备驾驭能力,努力让细支卷烟更加细致。

  他们以月度质量分析会为平台,围绕“提质增效升级”主题,抓住重点质量缺陷,团队攻关、持续改进,质量缺陷率由2013年的6.1%下降到2014年的1%;充分利用六西格玛、TnPM等精益管理工具,提升过程质量管控和精益化管理水平;建立了以产品质量为指导的设备维保体系,制定和完善设备维修、保养管理办法,实现了维修行为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近日,记者走进南京卷烟厂细支卷烟生产车间,用镜头记录下了职工们的不懈努力。

在线检验员于珊珊(左)和成惠中正仔细检查细支卷烟滤嘴棒的激光打孔情况,确保每只滤嘴棒的打孔都符合工艺标准,从而实现支支精品的目标。

维修工李文(左)和同事正在排除细支卷烟生产设备的故障。在设备维保方面,南京卷烟厂成立了细支卷烟维修小组,对生产中出现的设备故障及时维修和排除,为细支卷烟生产提供有力设备保障。

卷包车间操作工陈丹路正在认真细致地进行烟包透明纸拼接。南京卷烟厂专门制定了拼接操作规程,要求操作工严格按要求规范操作,确保细支卷烟生产有序高效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