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1-11月“云烟(苁蓉)”系列卷烟商业销量统计分析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转自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转自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  截止2014年11月2日,“云烟(苁蓉)”系列卷烟商业销量达到100043箱,同比增长53.78%,市场占有率62.29%。其中,包头市、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销量均突破1.7万箱,同比增幅分别为59%、94%和23%;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65%、91%和62 %。中西部其他盟市中乌海市、阿拉善盟、二连浩特市实现翻番增长;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锡林郭勒盟实现从49 %-76%的不同程度增长。东部五盟市(赤峰市、通辽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和满洲里市)销量合计同比增长38%,市场占有率55%,基本达到全区同步增长水平。

  “苁蓉”品牌自1997年创立以来,全体员工励精图治,不断在创新中谋求发展,年销量从1999年的500箱起步,到2009年的46800箱、2012年底的49516箱,市场占有率39.9%。特别是2013年以来,克服了地区经济增长乏力、总体市场供需失衡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当年商业销量达到74451箱,市场占有率52.3%;2014年1月1日至11月2日,云烟(苁蓉)卷烟商业销量达到100043箱,市场占有率62.29%。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年销量12万箱左右的区域性强势品牌,形成一枝独秀的市场格局,实现了品牌的跨越式发展。

  纵观品牌的发展历程,“苁蓉”品牌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正确战略决策,离不开生产、技术研发、物流等一线员工的集体智慧和辛勤付出,离不开战斗在营销一线的全体营销人的共同努力。回顾品牌的发展历史,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云烟(苁蓉)”品牌目前仍停留在区域性品牌的层面,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我们必须要未雨绸缪,不断创新、丰富品牌内涵,努力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实力,在激励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谋求发展空间。今天的成就是未来发展的起点,我们坚信,有全体蒙昆人作为坚强后盾,“云烟(苁蓉)”一定会不断迸发活力,再创辉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