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丽江市2014年卷烟市场价格分析(9月22日-9月28日)(下)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转自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转自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2)分区域主销品牌价格变动情况

  1、古城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变动

  从本周古城所采集的价格数据看,除云烟(软小熊猫)、红塔山(硬欣经典)的价格有所下降外,其余主销品牌的价格均环比有所提高或保持在前周的水平上。其中,云烟(软小熊猫)的价格下跌2.95%,而红河(硬99)的价格上浮1.26%,这两个品牌的价格波动幅度相对较大。  

  古城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增减情况

   

  2、玉龙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变动

  从本周玉龙市场部采集的价格数据看,在主销品牌中,云烟(软小熊猫)、红塔山(新势力)、红河(软甲)和雄狮(硬)的价格有所提升,而其余的大部分主销品牌的价格却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以红山茶(软)、红塔山(硬经典100)、红梅(硬黄)、红塔山(硬欣经典)的价格下降幅度较大。

  玉龙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增减情况

   

  

  3、永胜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变动

  从本周永胜市场部采集的价格数据看,除云烟(紫)、云烟(94印象)、红河(软甲)的价格明显下降外,其余主销品牌的价格稍有提升或保持在前周的水平上,价格相对平稳。 

永胜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增减情况

 

  

  4、华坪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变动

  从本周华坪市场部采集的价格数据看,在20个主销品牌中,红山茶(软)、红塔山(软经典)、红河(软甲)的价格环比有较大程度的提升。而云烟(软紫)、玉溪(软尚善)和雄狮(硬)几个品牌的价格却有明显下降。

  华坪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增减情况

  4、华坪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变动

  从本周华坪市场部采集的价格数据看,在20个主销品牌中,红山茶(软)、红塔山(软经典)、红河(软甲)的价格环比有较大程度的提升。而云烟(软紫)、玉溪(软尚善)和雄狮(硬)几个品牌的价格却有明显下降。

  华坪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增减情况

 

  5、宁蒗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变动

  从本周宁蒗市场部采集的价格数据看,所有主销品牌的价格都保持在前周的水平上,价格相对平稳。

  宁蒗市场部主销品牌价格增减情况

  

  四、下周货源投放建议

  以本周采集的价格数据作参考依据,对下周的投放提出以下建议:

  1、从古城市场部价格采集数据看,在主销品牌中,红河(硬99)的价格环比明显提升,在货源较为充裕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增加该品牌的货源供应量。而云烟(软小熊猫)的价格却明显下降了,所以在下周的区域货源供应上,若货源较紧张,可以适当控制一下该品牌的货源供应量。

  2、从玉龙市场部价格采集数据看,在主销品牌中,红山茶(软)、红塔山(硬经典100)、红梅(硬黄)、红塔山(硬欣经典)的价格明显下降,在下周的区域货源供应上,可以适当控制一下这几个品牌的货源供应量。而云烟(软小熊猫)、红塔山(新势力)、红河(软甲)和雄狮(硬)的价格却有所提升,所以在货源较为充裕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增加这几个品牌的货源供应量。

  3、从永胜市场部价格采集数据看,云烟(紫)、云烟(94印象)、红河(软甲)的价格环比明显下降,在下周的区域货源投放中,若货源紧张,可以适当控制一下这3个品牌的货源投放数量。

  4、从华坪市场部价格采集数据看,云烟(软紫)、玉溪(软尚善)和雄狮(硬)这3个品牌的价格明显下降,在下一步区域货源投放中,若货源较为紧张,可以考虑减少这3个品牌的货源投放数量。相反,可以适当增加红山茶(软)、红塔山(软经典)和红河(软甲)的货源供应量。

  第二部分  各区域市场部样本客户价格数据采集情况

  本周,全市应采集样本客户200户,实际采集196户客户,占总样本客户的98%。市场部审核了195户客户的采集数据,占总样本客户的97.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