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奋战营销:适应新常态的两把“利器”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凉凉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行业面临着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的重大任务。然而,当前行业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形势,卷烟销量增长放缓、增幅收窄,甚至出现了下降的情况。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如何做好卷烟营销工作,成为每个营销人员思考的问题。

  认清大局,找准定位。营销人员应认清当前大局,牢记国家局提出的工作目标和战略部署,要把握大局,在大局中谋划,在大局中作为,在大局中求效,强化营销创新,提升卷烟销量结构,做好精益营销,为推动行业发展尽心尽力。要找准自身定位,在服务行业发展大局中找准位置,领导人员要做好营销规划,以上率下,基层人员要做好配合,将真实的数据反馈给上级。各个岗位的人员都应自觉履行各自职能,不断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自觉在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的实践中担当责任、发挥作用。

  强化核心引领,落实具体工作。核心工作引领公司发展关键是要把握好“引领”这个关键词,就是要处理好核心工作与本单位本部门具体业务工作之间的引领和被引领关系。当前“降本增效”是行业发展的核心,降本增效是行业各项工作开展都必须一以贯之的理念。要强化“降本增效”的引领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以“精益管理”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降本增效这一核心。结合各自的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层层分解目标任务,明确降本增效的具体目标和详细措施,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降本增效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