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党性教育工作应具备的“三到位”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寒艺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各级党组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组织都应该把积极抓好党员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把加强新时期的党性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课题来抓,为实现烟草人共同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做到内容实。在课程设置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会精神,与国家局领导讲话精神同烟草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起来,做到课程设置紧贴学员实际。要精心设以党性教育为重点的课程,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做到方式活。新媒体的发展,为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提供了有力武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要做到与时俱进,决不能局限于以往的传统做法。要采取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起来的方式,采取课堂讲解、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体验式教育、激情教学等有效形式,使学员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接受党性教育。 

  做到纪律严。党性教育培训要做到纪律严,其实质就是要从严要求,不论学员是什么身份,什么级别,都要按照正常工作的标准去严格要求,严肃培训纪律,每天定时考勤,并将其培训期间总体请假时间进行汇总,列入培训期间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在培训结束后,根据对学员学习过程的记录及评价,存入本人档案,作为干部选择任用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