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适应新常态要正心态

2015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陈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当下,“新常态”成了众人追捧的热词。怎么适应新常态?值得我们每个人认真思考。 

  态者势也,认识新常态,就是看清大势。这样才能顺势而行、顺势而成。笔者认为,适应新常态,关键要正心态。

  心态是人生事业的思想境界,也内涵着人的精神状态。不同的心态面会有不同的行为方式,当然,也会产生不同的行为效果。某种意义上讲,调整正确的心态既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境界,也体现一个人的能力和水平。临泉的发展没有局外人,我们面对机遇,要有“抢”的心态;面对挑战,要“干”中争先;面对责任,要“勇”于担当;面对艰险,要“苦”中求乐;面对诱惑,要“安”贫守廉。让一切地消极、颓废、等待、悲观、狭隘和私利心态,成为制度约束下的。端正心态,志存高远,用激情干事、艰苦创业、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的积极心态,尽快置身于新发展的新状态。

  积极的心态是个人发展最重要的心理素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只有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才可能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创先争优,尽善尽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