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谨防整改打“白条”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亚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整改落实是否到位,问题是否有效解决,是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最终成效、赢得群众认可的核心所在。

  面对教育实践活动即将盘点交帐、接近尾声的时候,有的单位、部门产生了“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对前期活动中群众所反映的亟需解决的问题、矛盾与困难或束之高阁,或视而不见,或避重就轻,或“雷声大雨点小”,或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如此等等,不一而足。总之一句话,对所需整改的问题无动于衷,少整改、不整改、不到位。有人形象地对此种现象描述为对整改工作打“白条”,群众对此很有意见。

  这种对整改问题打“白条”的现象,说到底还是部分党员干部“四风”问题在整改工作中的具体反映与折射。

  谨防整改工作打“白条”,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抓整改。为此,就要对需整改的问题分门别类,分清轻重缓急,根据问题解决的难度与实施程度列入时间表、路线图与责任人,研究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关键点和落脚点,注重整改工作方法的科学性和高效性,加大督查和问责力度,带着高度责任深化整改,言而有信地落实整改任务,不达目的不罢休,确保整改工作善做善成、善始善终,防止虎头蛇尾、有始无终,努力以更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成果,取得群众的信任与认可,赢得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称赞与肯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