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市指导七星关区烟叶收购工作(图)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罗焕平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10月9日,贵州省毕节市公司烟叶营销中心陈声云副经理,生产收购科董安玮科长、曹阳一行到七星关区分公司双水烟叶站飞雄片区,对上部烟叶收购作具体指导。

  陈声云一行仔细查看专分散收流程执行、各收购等级质量把握等情况,并对各评定等级质量界限,特别是针对各等级收购下限向双水烟叶站、飞雄收购线负责人做出指导,要求在严格按照去青去杂、分清部位的基础上抓好收购,进一步放宽各等级下限、收好上杂二等级,尽量做到将烟农手中烟叶应收尽收。

  指导过程中,各位领导认真听取前来交售烟叶的烟农反映因灾减产情况和对收购的看法,鼓励烟农战胜困难,树立信心,在烟叶站生产人员的帮助下,尽快完成库存烟叶的全部交售,积极投身于2015年烤烟生产准备。

  陈声云、董安玮、曹阳还与七星关区烟叶生产收购技术部门、双水烟叶站负责人就收购预测,2015年烤烟生产、品种布局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对来年烤烟生产做出大致规划。

  区局(分公司)顾怀胜副经理陪同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