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召开烤烟收购中后期管理工作会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杨雨澄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4年云南省曲靖市烤烟收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师宗县烤烟收购前期收购情况,分期当前收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中后期全县烤烟收购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4年烤烟生产收购任务。9月26日,师宗县召开烤烟收购中后期管理工作会。

  师宗县分管烤烟副县长、县烟办主任、各栽烟乡(镇)党委书记、分管烤烟领导、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各烟叶站站长、生产经营科、专卖监督管理科负责人等共计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烟办主任康永先主持。

  会上,师宗县局(分公司)局长卢振华通报了当前烤烟外流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烤烟收购专打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师宗县局(分公司)经理袁国庆总结了师宗县当前收购情况呈现的3个特点:一是收购秩序平稳;二是收购管理组织得力;三是等级结构合理,体现“提质增效”。接下来,针对存在的问题,他对中后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再接再厉,坚决完成中后期收购任务;二是抓实抓细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三是善始善终,确保顺利完成中后期收购工作;四是完善管理:收购管理、仓库管理、安全管理;五是提早做好明年的生产工作规划。

  师宗县副县长尹毅春充分肯定了当前收购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烤烟收购平稳有序;二是坚持了“青杂不除不出户、预约不到不出村、分级不纯不进点、等级不符不入库”;三是专业化分级成效显著;四是客户满意度明显提高;五是烤烟专打显成效。全县各级相关部门要戒骄戒躁,相互配合,圆满完成2014年收购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