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安远县2013年度烟基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作者:黄岚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9月23日至25日,由江西省局(公司)审计处吴淑伶带队,省局(公司)基础办、审计处有关人员和抽调的其它市局有关专家组成的全省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基础检查验收组对安远县局(分公司)2013年度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一行通过现场查勘、丈量测定、查阅项目档案资料等方式抽查验收了安远县3个烟水(路)配套工程项目区及93座烟叶调制设施,认为我县2013年度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标准较高,项目亮点突出,工程质量合格,档案资料完善,建后管护到位,达到了显著的工程效果,检查验收结果全部合格,顺利通过省局(公司)验收。

  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项目和档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下一步,安远局(分公司)将严格对照验收组提出的问题限期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