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省竹溪县又到一年烟叶收购时(图)

2014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袁怀珍、贺学艳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自烟叶收购工作开展以来,湖北省竹溪县各烟叶收购站准确把控烟叶入库质量,切实维护烟农利益,为打造烟叶免检产品奠定了良好基础。

  走进湖北竹溪各烟叶收购站随处可见的景象是烟农脸上洋溢着笑容搬运烟叶、验级人员认真地对烟叶进行分检定级、收购音箱接二连三的报着售烟信息。

  在县级烟草部门及各种烟乡镇干部的严格督导下,各烟站进一步强化专业化分级队员的考核力度,积极稳步推进烤烟收购工作。2014年种了12亩烟的竹溪县丰溪镇桃花山村村干部黄亿群感叹道:“今年乡政府和烟叶收购站服务工作到位,定级准,价格也比去年有所提高,明年我更要放开手脚,加大种植面积,积极带动其他村民种好烤烟、齐心发家致富。”在烟站现场调度员的指挥下烟农将满车的“黄金叶”搬进站内,验级、上秤、入库、打包、上车,呈现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劳动场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