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黔东南州领导检查丹寨县烟叶收购安全工作

2014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陈章应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9月16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局(公司)纪委书记吴微波同志到贵州省丹寨县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兴仁散叶收购现场,检查安全管理制、安全设备运行、收购人员安全意识等。吴微波就当前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一岗双责”,确保站点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做好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建立食品采购、菜品留样登记工作,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开展好“十个一”贴心服务,服务好烟农,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人才资源规划,鼓励员工参加专业技术、职业技能考试和学历提升,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五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