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取得阶段成果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9月4日至6日,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牵头承担的“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在三门峡市召开现场评议会。

  中国烟叶公司、河南省烟草公司科技处、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相关人员,安徽、江西、湖南、陕西等8个省(区)烟草公司,上海烟草集团、河南中烟、浙江中烟等项目协作单位以及河南农业大学浓香型项目组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河南省烟草公司科技处绍了河南省浓香型烟叶开发的整体实施情况及下一步配合该项目在全省烟叶生产上将要做的重点工作。项目组专家对三门峡市卢氏县杜关镇杜荆村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规模开发示范区大田烟株长势长相、烤后烟叶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听取了浓香型项目组对近三年来河南省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的项目研究进展、彰显豫浓香特色的豫烟优质品种及各自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河南省是浓香型烟叶的代表产区之一,该项目以工业品牌需求为导向,从挖掘浓香型特色入手,系统开展浓香型特色品种筛选、适时早栽、科学保障大田生育期、烤烟营养调控、密集烘烤工艺优化试验研究,系统集成了土壤改良、壮苗培育、合理密度、矿质营养调控、高碳基肥料修复土壤等关键生产技术,示范区烟株营养充足、发育良好,群体结构合理,分层落黄明显。特别是推广种植豫烟10号品种,施用课题组自主研发的高碳基土壤修复肥,使用生物质燃料实现精准烘烤,开发出了香气质量好的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