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专家组到河南卢氏开展活动

2014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近日,全国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现场评议专家组一行40余人,在省、市烟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莅临卢氏开展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评审鉴定活动。

  专家组在先后参观考察了该县官坡镇兰草村浙江中烟“利群”金兴烟叶基地、豫浓香杜荆生态烟叶示范区烟田之后,又深入该县杜关荆彰鑫叶烟叶合作社参观考察了烟叶烘烤车间、生物质能源加工车间以及大密集式烤房生物质能源利用改造项目示范厂,听取了卢氏烟草分公司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介绍。专家组对卢氏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高度评价。普遍认为:卢氏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领导重视,行动积极,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烟田多分布在原生态地域,烟叶田间长相清秀、长势良好,烤出烟叶色正、油份足、品质好、浓香型特质明显,特别是废烟杆再生能源加工利用项目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值得学习推广。

  国家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烟草栽培生理生化研究基地主任、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刘国顺教授代表专家组,对卢氏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创造更多佳绩;二是典型引路,示范带动,扩大辐射,形成品牌效应;三是尽快形成烟叶生产新的亮点和创新点,为打造烟叶生产升级版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