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寻甸开展“十佳群众最满意烟叶收购点长”评选活动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作者:杨树荣
A+ A

  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为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当前烟叶收购工作,2014年8月,云南省寻甸分公司在分公司范围内开展“十佳群众最满意烟叶收购点长”评选活动。

  为确保“十佳群众最满意烟叶收购点长”评选活动取得实际成效,寻甸分公司评选领导小组以各烟叶收购点点长的收购管理服务工作为基础,以群众满意度为内容,通过群众满意度评价考核和烟叶收购管理评价考核两个方面,对各烟叶收购点点长在整个烟叶收购过程中的收购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考核评价,最终评选出全县“十佳群众最满意烟叶收购点长”。

  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有效促进分公司全体员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在实际工作中身体力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树立先进,弘扬正气,不断加强与烟农、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管理工作,切实增强服务烟农的意识,提高服务烟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据悉,根据“十佳群众最满意烟叶收购点长”评选活动方案,分公司评选领导小组将于9月初对各烟叶收购点点长的各项收购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第一次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