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注重2014年不适用鲜烟叶称重毁形督查

2014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赵永贵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防止烟农烘烤不适用鲜烟叶,从源头上控制下低等烟叶流入非法烟叶市场,云南省师宗县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优化烟叶结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监管,注重不适用鲜烟叶称重毁形督查。

  该县通过现场查看、走访烟农、审查档案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检查验收;建立责任追踪体系,谁验收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达不到标准的坚决不予验收。督查各地是否严格按照消化处理流程对上部不适用鲜烟叶进行处理,重点对称重、毁形、监督、处置等关键环节进行督促检查。督查消化处理点的人员到位情况,要求每个处理点至少有1名过磅员(烟草职工)、1名监督员、1名现场组织员和1名毁形员;督查消化处理点是否对烟农运送来的不适用烟叶进行逐称称重、记录,是否开据不适用鲜烟叶消化处理称重收据,烟农是否签字确认;督查消化处理点是否存在将底杈、烟花、烟杈、烂叶、烟杆及灾害受损的烟叶计入称重范围;督查消化处理点是否对不适用鲜烟叶进行了彻底毁形;督查不适用烟叶毁形后的具体处置方式;深入农户家中调查了解不适用烟叶消化处理情况;督查该烟点亩均消化处理数量和处理到位率是否达到规定要求;督查是否有不适用烟叶流入烤房和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