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施秉白垛烟站基层党支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2014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作者:龙正祥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整改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贵州省施秉县白垛烟站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和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

  一是在不适用鲜烟叶处理方面,帮烟农算好经济账,对没有烘烤价值的烟叶,分别在田间地头,采摘烟叶时,绑杆上炕等环节处理掉。如果再次进入炕棚,即浪费燃料,又增加烟农的劳动强度。

  二是在烟叶烘烤方面,搞好跟踪技术指导,特别是今年雨水过多,烟叶含水量大不易烘烤,搞好宣传指导,通过在烤房群张贴烘烤技术资料。由于当前烟叶成熟过快,出现烤房容量不足现象,动员烟农利用堆烤解决增加装烟量。搞高服务质量,做好烟叶的统计工作,根据烟农的合同申请面积,交售量并指导做好上部不适用鲜烟叶的处理,对下炕后不予收购的烟叶进行监销处理,收集图片,作为兑现补贴的依据。

  三是指导好烟农做好散叶收购前各方面的工作,在烟叶解杆下炕过程中,指导烟农按散叶收购的要求,分别从部位,炕次,去青去杂,打成小捆等分类存放。不使烟叶重复整理,一次性达到散叶收购要求,为烟农减轻了负担又节省了时间,一致得到了烟农的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