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省局召开全省烟叶生产科技创新现场交流会

2014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叶生产科技创新现场交流会。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莒县、沂水、诸城试验站、试验田和部分核心示范区,观摩了试验站运转和在研项目的落实到位情况,现场评估了核心示范区的技术落实效果;各产烟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近年来烟叶生产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了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打算,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实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这次现场会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展现了近年来全省烟叶生产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成效,一是科技研发水平明显提升,二是烟叶生产水平明显提高,三是科研资源整合更加有效。就下一步烟叶科技工作,会议要求,要把烟叶生产科技创新体系作为技术创新的平台、技术推广的主渠道、链接科研院所和工业企业的纽带,进一步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提升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力度,规范经费使用,创新管理模式,建成开放式创新平台,积极开展深层次项目研究,加快成果转化速度;要丰富“中式浓香”、“生态优质”的内涵和外延,努力打造山东烟叶市场品牌。

  山东省局(公司)科技处、烟叶处、质检站、烟草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潍坊、临沂、日照市局(公司)分管领导、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试验站站长,淄博、青岛、莱芜市局(公司)分管领导、生产技术部门主要负责人,青州所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