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保康百峰烟站对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进行全面验收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康消息 作者:苏兆山
A+ A

  烟草在线保康消息  7月31日,湖北省保康县百峰烟站组建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验收专班,对辖区内的所有农户进行抽查验收。

    检查验收分两部分:一是田间部分,实地查看田间处理标准是否到位,查田间是否有处理掉2-4片痕迹,查农户对不适用烟叶处理政策的知晓程度,查低于40cm的叶片是否进烟炉烘烤;二是档案部分,查处理通知单、处理验收凭证及采烤通知单上的时间是否符合逻辑,是否与农户的田间农事操作相一致,查是否有处理前后照片及处理登记册、验收表在村委会公示的照片,查处理痕迹化档案资料是否齐全。随机抽查500亩以下的村3-5户、500-900亩的村5-7户、900亩以上的村7-10户。最终评出前后三名,各奖惩1000元、600元、300元,对惩对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