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辽宁省局开展省烟叶收购分级与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近期,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丹东凤城市举办全省行业2014年烟叶收购分级与技能鉴定考前培训班。来自全省各产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中国烟草辽宁进出口公司的共97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辽宁省局(公司)烟叶处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烟叶收购准备、技能鉴定考试、烟叶人才培养,以及下一步将举办的云南中烟、江西省局(公司)、辽宁省局(公司)三单位联合竞赛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目的,并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做到“三个珍惜”:一是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二是珍惜聆听行业专家授课的机会;三是珍惜竞赛选拔展示自我的机会。辽宁省局(公司)教培中心有关负责人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努力学习,为鉴定考试和技能竞赛打好基础;二是严肃纪律,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聘请了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的首席讲师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烟叶分类、分级基础知识以及烟叶识别技巧等课程内容。在实操练习期间,组织学员观摩了不同省区、不同类别的把烟和片烟,着重锻炼学员实际操作能力和烟叶分类技巧。

  培训结束后,辽宁省局(公司)还组织开展了烟叶分级工理论和实操竞赛选拔考试,为下一步三单位联合竞赛锻炼了队伍、储备了优秀的技术人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