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嘉禾“一栏一箱”成为烟农的“贴心栏、民意箱”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邹济臻、周围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这上面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是我们烟农的‘贴心栏’!”“这意见箱就是我们的‘民意箱’!”近日,在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普满乡向阳村村头,一群烟农指着贴在墙上的“烟草为民务实清廉公示栏”和旁边的“烟草为民务实清廉意见箱”说道。

  自今年3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为打通联系服务烟农“最后一公里”,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把近两年来一直在开展的“廉政文化进村组”活动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好载体,紧紧抓住办事公开、预防腐败、为烟农办实事、让烟农满意这个中心,把原来的“烟草廉政公示栏”、 “烟草廉政建设意见箱”分别拓展为“烟草为民务实清廉公示栏”和“烟草为民务实清廉意见箱”。其具体作法就是将烟站日常管理、烟用物资配套发放、产购合同签订、生产面积落实和优化烟叶结构以及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等涉农内容通过设置在各村组的“烟草为民务实清廉公示栏”“晒”出来,让广大烟农评议为民否、实不实、廉不廉,公不公,把“裁判权”和“否决权”交给烟农。同时,把烟农对烟草部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勤政廉洁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悬挂在各村组的“烟草为民务实清廉意见箱”或烟农认可的其它渠道收集上来,供烟草员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改进作风、清廉务实,更好地服务烟农。

  据悉,该局“廉政文化进村组”活动得到广大烟农支持和响应。烟农积极参与其中,认真评议、“裁判”,主动提出4类、60多条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