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烟草专家刘国顺到河南省卢氏县调研烟叶工作

2014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近日,国家烟草局浓香型特色烟叶开发重大专项首席专家、国家烟草栽培生理生化研究基地主任、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院长刘国顺教授,深入卢氏县杜关镇荆彰现代烟草核心示范区调研。

  刘国顺先后察看了浓香型重大专项烟叶示范田、烟杆废弃物再利用加工燃料生产线之后,对卢氏分公司烟叶生产工作提出了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高度重视科技示范工作。对浓香型特色烟叶开发重大专项以及烟杆废弃物再利用加工处理等工作予以高度重视,舍得投入,尽快与国内顶尖技术接轨,实现烟区转型升级,促进烟区可持续发展。

  二是要严格程序提升工作水平。严格落实浓香型特色烟叶开发程序要求,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发挥好技术引领和导向性作用,为打造烟叶生产发展升级版提供技术支撑。

  三是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浓香型特色烟叶开发重大专项以及烟杆废弃物再利用加工处理,都有一整套理论程序,实践中一定要与实际相结合,要根据具体情况,不断调整策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