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加强对烤房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2014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王涛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4年烤烟烘烤季节来临之际,云南省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烤房设备安全性检查,重在加强对烤房设备的安全运行和节省电耗以及防雷电的侵袭。

  该县检查挂烟梁牢固无安全隐患后,要求在公路沿线、重点区域的烤房内的挂烟梁上画装烟参考定位线(密集烤房以12cm为基准,普通烤房以22cm为基准),将装烟室划分为格,迎接省、市(局)公司的检查。认真组织烟农对即将使用的烤房进行点火烘炉并检验设备,要求烘炉的温度应升到70℃,2014年新建烤房点火烘炉时间不低于36h,往年烤房不低于24h。在检查烤房设备后,检查组与村委会负责人及烟农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在认真听取烤房建设管理人员对烤房设备安全管理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烤房建设过程中,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的具体做法,同时也指出了在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松懈,必须时刻警钟长鸣。各烤房设备使用单位要根据设备的特点,制定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明确责任,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强化措施,整改到位。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烤房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相关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措施,保证烤房设备安全运行,维护全县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