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中烟原料部到永安调研基地单元建设

2014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叶林锋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6月19日,贵州中烟原料部副部长张晓敏一行到永安基地单元调研烟叶烘烤、散叶收购前期准备情况及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在青水畲族乡三房村,调研组深入烟农家中,了解烟农烟叶种植烘烤情况,现场察看了第一烤烟叶烤后质量。当看到出烤的烟叶颜色多呈桔黄色,叶片舒展,油分充足,烟农能按散叶收购的要求进行下烤后的去青去杂和捆把保管时,张晓敏对永安分公司的烟叶优化结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该分公司采取的各项措施有力、有效,确保了无效脚叶不进烤,烟叶烘烤质量进一步提高。

  随后,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翠碧一号“田间长势,以及青水基地单元建设规划及散叶收购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