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重庆市局召开2014年烟叶生产电视电话会

2014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6月6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4年烟叶生产电视电话会。会议明确,严控规模、优化结构、打造现代烟草农业升级版和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是下半年烟叶工作重点。

  今年以来,全国烟叶产销形势十分严峻,国家局在控制规模上决心坚定,措施坚决,要求严厉。会议要求全市行业务必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烟叶控规模红线意识。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控规模任务完成。市局(公司)将逐级建立产区联系人制度,在大田管理、优化结构、烟叶收购三个重点环节,开展督查,加强指导,严把关口,真正把规模控下去,把质量提上来。

  会议指出,处理不适用烟叶,优化烟叶结构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的复杂工程,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目标任务。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宣传,坚持工作标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过程监管,通过多种途径坚守147.9万担烟叶收购红线不突破。

  近几年,重庆市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全面推进,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得到国家局认可,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取得可喜成绩。会议明确,下阶段,市局(公司)将大力推进行业示范社建设,开展基地单元建设“回头看”,着力打造重庆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升级版”。一是以行业示范社创建为契机,提升合作社建设水平。

  今年是全市“基础设施建设攻坚年”,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攻坚年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突出监管,抢抓进度,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

  据悉,上半年全市烟叶工作突出“控制规模、优化结构、强化基础、创新发展”中心任务,优化生产投入政策,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转变生产组织方式,推行健康栽培和精益生产,着力打造现代烟草农业建议升级版,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烤烟种植规模实现“五减一增”目标,现代烟草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更加扎实。

  会议期间,巫溪、奉节分公司分别就“育苗管理及大棚后续管理”和“烟叶移栽工作”作经验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