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普洱市举行首个基层烟站“职工书屋”授牌仪式(图)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作者:周宏霖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5月17日,云南省普洱市局(公司)工会举行全市首个基层烟站“职工书屋”竣工授牌仪式,省局(公司)政工处负责人携相关人员出席仪式,并为景谷县永平烟站“职工书屋”授牌。

省局(公司)政工处主要负责人为基层烟站职工书屋授牌

  永平烟站职工书屋于4月25日建成开放,可阅览、借阅图书、杂志报刊、音像制品、电子书籍及视频等图文、影音文化制品。书屋现有烟草科技、经济、管理、农业科普、文学、历史传记、保健养生、生活休闲、儿童文学、工具书等各类藏书2197册,杂志1244册,报刊12类,音像制品248部(片),电子书籍697册,并可登录维普网、万方网、中国知网等网站查阅资料,链接行业内部网站及各主流网站检索信息,满足职工的资讯需求。

  省局(公司)政工处负责人指出,普洱市永平烟站“职工书屋”是省公司工会保障基层职工基本文化权益,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省烟草系统开展的重要文化工程之一,系全省首批20个“职工书屋”示范点,是确保基层职工自身素质全面提升的重要平台。普洱市公司工会高度重视为基层员工打造读书学习的环境、平台、氛围,实实在在地建设职工自己想要的书屋,走进书屋,就能感觉到浓浓的书香味儿。

省局(公司)政工处主要负责人现场指导职工书屋的发展与管理

  政工处负责人要求:一是要持续打造职工书屋的环境及平台,营造基层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人文氛围;二是要增强责任心,让职工书屋充满活力、生命力,用心延续发展职工书屋;三是要拓宽视野,不断思考让书屋为基层广大烟农以及村组干部群众提供服务的方式方法,通过传播科学文化知识,服务好基层职工群众,让书屋变成加强基层职工与群众思想感情交流的重要渠道。

  政工处督导组一行还通过座谈交流、深入田间实地了解、走访烟农、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严控规模进行了督促检查。要求各基层站点,要严格贯彻落实好行业各项政策措施,坚守红线、服务大局,把控制总量摆在烟叶工作的首要位置,真正将行业各项决策和部署铭记于心,时刻谨言慎行,严格控制好烟叶生产规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