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宁乡进行烟叶生产揭膜培土阶段工作考核(图)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纪启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从5月14日开始,湖南省宁乡县进行烟叶生产揭膜培土阶段工作考核,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督促培土阶段技术措施和农事操作的落实到位,促烟叶生产的精益管理,努力提高宁乡烟叶质量水平。

  此次考核时间2天,由宁乡县烟办、烟草公司组成3个检查考核组将对全县11个烤烟生产乡镇就当前烟田的田间卫生、烟株长势、揭膜培土、清沟沥水、套餐供肥、病害防控、差异化补贴落实、烟农大户联系帮扶等方面进行检查考核,实行一项项的记分,根据检查情况对全县各烤烟生产乡镇进行考核排名,分出一、二、三等,然后向全县进行通报,此次考核将作为全年烟叶生产考核的一个重要阶段。

  5月14日,笔者随一个考核组检查了流沙河、青山桥2个乡镇,情况很好,它们按县烟叶生产技术组要求基本落实完成了烟叶揭膜培土阶段的工作任务,特别是流沙河镇更胜一筹,各项工作都完成得很出色,走在了全县先进行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