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加强2014年密集烤房建设雨天施工管理

2014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查友生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近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督导2014年密集烤房建设项目强化雨天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该县局(分公司)全面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制,及时发现和解决雨天施工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对工程中易发生塌陷、滑坡等地方加大检查和巡查的力度,制定防灾预案,完善值班管理制度,落实到人;在施工现场设置临时排水沟,防止基础受雨水冲刷出现积水而影响到工程质量和进程;对基坑等施工受雨水影响较大的部位,重点加强监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处置;严格雨天施工安全操作规程,在施工现场设置必要的禁行、绕行标志,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巡视检查;重点对施工机械、用电设备等进行定期监督检查,做好机械设备维修保养,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对高空、带电等危险作业的检查,加强对事故隐患的监管力度,确保雨天道路施工安全;严格执行雨季施工技术规范,强化施工管理,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劳动保护,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和安全。

  2014年,师宗县建设卧式密集烤房800座,涉及7个种烟乡镇,丹凤镇265座,葵山镇160座,五龙乡70座,彩云镇135座,龙庆乡80座,竹基镇70座,雄壁镇20座。目前,已完成卧式密集烤房建设420座,全县卧式密集烤房建设有望在6月底建设安装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