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建水县领导调研烤烟移栽及水利工程管用工作

2014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建水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建水消息  2014年4月30日,云南省建水县委书记李烨率相关人员,到青龙镇植烟区调研烤烟移栽及水利工程管用工作。

  据悉,李烨一行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烤烟移栽及成活情况,并与烟农、烤烟技术员及村社干部进行交谈,了解膜下小苗移栽和先膜后栽的生产技术及水利工程管用、惠农政策等方面情况。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李烨充分肯定了青龙镇党委政府、烟站在烤烟移栽、水利工程利用中所做的工作,并对膜下小苗移栽和先膜后栽的移栽技术表示赞誉。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乡(镇)要解决好烤烟移栽用水和其它经济作物用水问题,全力保障烤烟移栽。二是烟草部门要加强技术服务指导,确保在最佳节令全面完成烤烟移栽工作。三是要坚持走群众路线,真情服务烟农,高度关注烟农生产生活,帮助烟农过上好日子。四是要维护好现有烟区水利工程,提高水利工程的利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