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江川烟草帮助合作社与种烟大户抗旱栽烟

2014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作者:蒋建宏
A+ A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4月29日,云南省玉溪市江川烟草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以及景湖酒店部分员工“再度出击”,来到江城镇帮助尹旗专业合作社和种烟大户,抢抓节令、抗旱栽烟。

  尹旗合作社今年移栽烤烟310亩,牛摩村种烟大户租田260多亩,因为种植面积大,同时又受干旱天气影响,要拉水抗旱栽烟,人手相对紧缺,难以在短时间集中完成移栽任务。

  江川分公司坚持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烤烟移栽任务,分公司全体员工、景湖酒店部分员工共计50多人,分别到江城镇尹旗专业合作社和牛摩村种烟大户农田,帮助栽烟。江城烟站站长急烟农所急,帮烟农所需,为其协调调水,提供了抽水机以及配套的设备。在大家的帮助下,尹旗合作社和牛摩村种烟大户及时完成了移栽任务,他们对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致予感谢,表示一定会栽好这颗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