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南涧县“五到位”确保预整地质量(图)

2014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近日,云南省南涧县正值烟农预整地高峰期,走入全县各乡镇烟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规范理墒预整地现场,到处机声隆隆,不时传来烟农翻犁烟田随口所唱的牛歌声,烟农们正干得热火朝天。为确保预整地质量,南涧县“五到位”严把预整地质量关,力促严控规模和烟叶生产预整地工作落实到位。

  认识到位。结合持续高温干旱气候,县局(分公司)树立抗大旱、抗长旱、减大灾、保民生的思想意识,高度认识烤烟预整地质量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质量发动烟农规范理墒,确保预整地工作高质量在4月底全面完成。

  技术指导到位。县局(分公司)全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际,深入一线指导烟农规范等高线啤酒瓶定位理墒,对不达质量规格的烟田要求烟农及时整改,确保深沟高墒,沟直沟空,墒体饱满,土壤细碎。长田短墒,排水通畅,保证烟株深栽。

  责任到位。全体烟草干部职工分片包干,责任细化到人,确保每一个片区有人指导,有人督促,有人反馈信息,做到层层分解抓落实。

  督促检查到位。县局(分公司)成立预整地质量督导组,分别对各乡镇预整地质量进行定时不定时随机督查,把此项工作列入绩效考核指标,保证预整地工作进度、质量双兼顾。  

  时间安排部署到位。全县各乡镇结合前作小春生产收割实际,合理制定烟农理墒时间,烟农根据片区时间表规范进行预整地,保证了时间和质量,为全县按时限全面完成大田移栽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全县预整地工作稳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