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石屏县“五加强”提升烤烟种植合同管理水平

2014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石屏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烟叶种植合同签订管理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细做实合同管理,2014年,石屏分公司通过“五加强”举措,提升全县烤烟种植合同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合同管理宣传。以召开培训会和群众会的方式,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认真组织合同管理的相关知识培训,加深烟叶生产技术人员及烟农对合同管理严肃性的认识。

  二是加强合同申请审核。各片区烤烟技术人员根据农户的植烟信息和诚信度进行初次审核,烟站站长根据各片区初审情况,认真分析在初审中是否存在人情合同、虚拟合同等情况,严把合同管理的终审关,真正把合同管理权限集中在烟站。

  三是加强合同公示管理。各烟站根据合同初分情况,以种烟自然村为单位进行初次公示,在公示期内广泛接受种烟农户的监督,切实解决农户反映的关于合同分配中存在的问题,直到片区种烟农户无异议后再进行终审公示,确保合同管理的公开透明。

  四是加强合同签订监管。在合同签订过程中,专卖内管人员全程介入合同签订环节,认真核对种烟面积、收购量、种烟农户数,并对种烟地块、种烟农户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抽查核实,切实做好合同签订过程中的监管。

  五是加强合同管理考核。分公司对各烟站、合作社合同管理工作进行细化考核,考核中实行烟站技术员对烟站站长负责、片区合作社技术服务人员对理事长负责的责任制考核,使合同管理贯穿到烟叶生产和烤烟收购的全过程,确保合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