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师宗竹基镇当好“六员”全力支持烟基设工程建设

2014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软定学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今年,云南省师宗县竹基镇党委、政府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统筹发展、增强后劲、改善民生的第一抓手,作为促进区域跨越发展最直接、最有效、最现实的选择。

  该镇为优化2014年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竹基坞白至石口子土地整理项目建设环境,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镇党委、政府立足大局,找准定位,本着“区域大开发,群众得实惠”的理念,顾大局、识大体,精心组织,把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实现重点项目早日落地作为竹基镇的工作重心。

    一是认清形势,当好项目建设的宣传员。2014年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竹基坞白至石口子土地整理项目建设,关系到竹基镇及每一个竹基人的生存环境和发展前景。要清醒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宣传该镇土地整理建设的宏伟蓝图,使项目建设内容和相关政策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发全镇人民支援项目建设的热情。

    二是密切配合,当好项目建设的助推员。从大局着眼,从长远出发,从自己做起,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作出应有的让步和牺牲。同时,坚决抵制和反对无理阻工、寻衅滋事等违法行为,创造和维护和谐稳定的施工和建设环境,切实保障工程进度和质量,以实际行动努力当好项目建设的助推员。

    三是主动参与,当好项目建设的监督员。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全镇人民的主动参与,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密切监督,因此,全镇人民群众和各界人士要充分发动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项目建设和优化建设环境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四是密切配合,当好项目建设的协调员。今年以来,全镇上下,从书记、镇长到每名普通干部,都承担了支持重点项目的工作责任,始终坚持在施工一线做好配合协调和组织指挥工作。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能够主动协调,贴近服务,确保了县重点项目2014年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竹基坞白至石口子土地整理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工。

    五是联系群众,当好项目建设的联络员。2014年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竹基坞白至石口子土地整理项目建设破土动工;在维护群众利益上,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理解,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竹基镇人民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发展烟草产业集聚正能量,为建设魅力师宗做出了突出贡献。

    六是发动群众,当好项目建设的组织员。该镇积极发动群众,让老百姓与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认识上保持同心、目标上保持同向、行动上保持同步,用坚定的信念和扎实的行动,全力支持和配合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共同营造和维护良好的建设环境,为促进竹基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应有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