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均州名晒烟严把“三关”推进烟叶育苗工作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何晓龙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近日,湖北丹江口市局(营销部)根据均州名晒烟生长和调制特点,抢时节、抓进度,严把“三关”,全面开展2014年烟叶育苗工作。

  一是严把“技术关”。按照晒烟育苗技术要点和操作要求,对育苗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同时要求烟叶技术人员深入各育苗点指导育苗,全程进行讲解和指导烟叶育苗技术,确保技术服务指导到位。

  二是严把“管理关”。各个收购组督促育苗人员加强苗床、苗棚的管理,重点做好旧苗盘洗涤消毒,育苗池和大棚消毒,认真记录各项数据,对育苗过程进行痕迹化管理。

  三是严把“考核关”。认真落实各育苗点育苗物资到位、技术落实到位、人员到位。对育苗全程进行考核,确保按时培育出高质量的烟苗,为2014年晒烟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