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重庆市局通报2013年度全市烟叶基地检查情况

2014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对全市2013年度全市烟叶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第四阶段检查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本次检查组主要抽查了酉阳苍岭、酉阳龚滩、黔江正阳、黔江水市、彭水小厂、彭水龙射、奉节太和、石柱马武、石柱南宾、巫溪文峰、巫溪通城等11个基地单元。

  检查结果表面,全市烟叶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具有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科学烘烤水平有所提升,散叶烘烤取得突破。二是优化烟叶结构全面落实,田间处理到位,痕迹资料完善。三是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有序推进。四是专业化服务有效开展,“三段六步式”烘烤有效落实,采编烟、运输等专业化服务逐步拓展。五是VI识别系统有效落实。

  重庆市局(公司)表示,经过检查考核,全市27个基地单元考核得分均在90分(含)以上,其中奉节太和、武隆白马、石柱马武、彭水润溪、丰都武平、酉阳龚滩等6个国家局单元和武隆火炉、巫溪文峰、巫溪下堡、丰都三坝、巫山骡坪等5个市局单元排名靠前,获得加分。下一步,全市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要重点抓好严格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流程管理、规范班组制烘烤管理、加强档案资料管理三个方面的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