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宁乡烟叶产业成为产业转型升级新“亮点”

2014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从近日召开的湖南省宁乡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了解到,烟叶产业成为宁乡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的最新“亮点”。

  2013年,宁乡烟叶得到了突破性的发展。

  ①种植规模和面积实现跨越。全年实现烟叶种植102075.1亩,收购烟叶300333.7担。第一次跨越了种植面积10万亩,收获产量30万担大关。

  ②烟叶质量得到显著提高。收购烟叶的中上等烟比率达98.8%。其中上等烟比率为57.85%,比上年提高5.6%,省工商交接合格率69%,国家工商交接合格率66%,分别比上年提高2%和6%。

  ③实现烟农总收入4.22亿元,实现政府烟叶税收7540万元。烟农亩平收入比上年增加近600元,98%的烟农获利。

  由于烟叶产业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对乡村财政解困,农民增收的重大贡献,促进了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在此次召开的人大代表大会上,一致受到代表们的推崇和关注,成为宁乡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的最新“亮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