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宁乡流沙河镇烟叶备耕工作受到行业好评

2014年0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流沙河镇是湖南省宁乡县西部山区的一个乡镇,富含丰富的硒元素,山区农田小气候优势十分明显,适合优质烟叶的生产,被湖南中烟公司定为特色优质烟叶开发单元基地,2013年特色优质烟叶的开发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为进一步抓好2014年特色优质烟叶的开发,实现烟叶生产的不断提质增效,流沙河镇狠抓备耕生产落实,成效显著。至12月30日为止,已完成面积计划任务落实8482亩,完成比率为106%,已翻耕烟田7630亩,占95%,烟田清沟沥水、备肥工作也已基本完成。整个烟叶备耕工作在全县名列第二。

  湖南中烟公司、长沙市局负责人近段到流沙河视察,对其备耕工作非常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