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烤烟标准》修订研究预研农业验证42变24

2013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12月10日至14日,四川省局(公司)组织20余位全省烟叶分级专家,在宜宾开展烤烟标准修订研究预研项目农业验证工作。宜宾、广元两地采集的农业验证样品质量高,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

  此次农业转化通过专家组成员5天的齐心协力,分组合作,严格按照现行42级烤烟国家标准对宜宾、广元近900公斤烟叶逐片分级整选,并依据项目研究要求逐片分级转化,将原42级分级整选出来的39个等级农业转化成24个等级,为项目的持续研究和推广应用提供了科学可靠的数据依据。

  四川省自2011年开始实施“烤烟标准修订研究预研”项目以来,省局(公司)和各参与产区严格按国家局项目工作要求实施,强化组织保障、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检查考核等措施,保证了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项目实施工作得到川渝中烟技术专家的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