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宁乡烟叶产业列入湖南省长沙市示范重点项目

2013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湖南省宁乡县巷子口镇黄鹤村是宁乡边远山区的一个较偏僻的山村,那里交通不便,道路崎岖泥泞,出入很不方便。那里的农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栖。那里供农家生活的开销主要来源于水稻、少量小水果和外出打工的劳动力收入,生活比较清贫、艰苦。

  今年,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上任后,了解到这一情况,通过会议决定,从下半年开始就把宁乡县巷子口镇黄鹤村作为重点农业产业发展扶植村,通过农业产业的发展和建设,促进村级经济收入的不断增长,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9月份,易炼红书记到黄鹤村进行实到调研考察,在充分听取了巷子口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和对黄鹤村的实地考察了解情况后,明确指示,对黄鹤村的扶植必须着手做好几项工作。

  第一,抓好公路建设,解决黄鹤村交通不便的困难。

  第二,发展晒黄烟产业,强村富民。经过多年的证明,烟叶产业在宁乡是一个优良的农业产业,帮助农民致了富,乡村财政解了困。黄鹤村要发展晒黄烟产业,通过几年的努力,建成烟叶产业规模村。

  第三,建设小水果基地。小水果在黄鹤村有了较好的基础,要充分利用黄鹤村山地有利的优势,发展做大小水果产业,增加群众收入。

  现在,黄鹤村正按照易炼红书记的指示,在落实,在推进,特别是晒黄烟生产,2014年计划落实种植面积300亩,狠抓生产管理,提升烟叶质量,促进农民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