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永胜县烟草再次被评为纳税大户

2013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胜消息 作者:徐周前、皮红英
A+ A

  烟草在线永胜消息  云南省永胜县局(分公司)在上级局(公司)和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局和县委、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践行“两个至上”行业价值观,狠抓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在连续四年的大旱面前,全体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特别能忍耐的精神,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狠抓“两烟”生产经营,把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

  2012年,落实面积6.8万亩,收购烟叶19.07万但,入实现农民221838558.50元,销售卷烟12724.9箱,两烟共计缴纳,地纳税54895908.53元,国税27909565.95元共计缴纳82805474.48元,在各行业纳税户中位居前列,再次成为全县第一纳税大户,为永胜地方税收收的增长和财政经济的跨越式发展新作出了突出贡献。由于纳税工作成绩突出,连续两年被县委、政府评为先进纳税单位。实现了“烟农、企业、客户、政府”四满意的目标,为永胜烟叶的持续健康发展和财税收入的大幅度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