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嘉禾县烟农乐享“惠农套餐”

2013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彭海峰、刘雄茵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在今年散烟收购中,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把维护烟农利益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五措并举,推出“惠农套餐”,确保烟农普惠受益、增产增收,提高满意度,构建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的农商关系。

  一是落实政策惠农。紧紧抓住“落实政策”这个惠农的关键和核心,强化执行力,不折不扣地把各级政府和烟草部门出台的烟叶收购优惠政策、补贴措施落到实处,做到执行政策“零失误”。

  二是优质服务助农。传统方式与现代手段相结合,刷新“有困难,找站长”服务烟农品牌,做到服务烟农“零距离”,及时解决烟农诉求。全面、全员实行收购资金在线代扣,减少风险,确保烟款安全、准确、及时兑付烟农。

  三是平衡眼光利农。平衡全县各站点收购眼光,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眼光收到底,防止和杜绝前紧后送、时紧时松、此紧彼松等现象,不让烟农吃亏。

  四是公平收购富农。实行“阳光”收购,公开收购价格和补贴标准,贯彻烤烟国家标准,悬挂样品对样收购,做到“六个一样对待”、“八个不准”。设置公平秤,监督和杜绝短斤少两。实行收购质量二次仲裁,做到公平公正定级。

  五是改善环境便农。在收购站点设置遮阳棚、休息室、停车坪,配备好电视机、电风扇、阅报栏、医药箱、茶水等、为烟农构建一个温馨和谐的交售环境。动员烟农合作社组织运输服务队为烟农交售提供免费运输服务,解决交烟难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