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丹寨县五措施抓好散叶收购工作

2013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杨林子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马上就要打谷子、收包谷,实行散叶收购,不但解决了我找人难的问题,还降低了我的生产成本,简直是太好了!”这是贵州省丹寨县铁杆烟农杨启祥在丹寨县烟叶收购第一天连连发出的感叹。

  首次推行散叶收购,对于贵州省丹寨的烟叶收购工作来说,是一个全新挑战。为确保散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丹寨县局(分公司)采取五项措施,切实抓好烟叶收购管理。

  一是严格按照国家局关于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要求和省局(公司)重申烟叶收购工作十条纪律要求,严肃收购纪律,规范烟叶收购工作,切实维护好烟农的合法权益。

  二是切实加强专业分级队伍培训力度,通过到兄弟单位参观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每一位分级人员学会识别烟叶部位、颜色、等级等知识要领,提高分级人员专业化水平,把好等级质量关。

  三是加大新技术推广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算明白帐等形式,向广大烟农宣传散叶收购相关要求及补贴政策,做到广泛宣传,家喻户晓。

  四是强化收购烟叶站点安全管理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开展消防演练,增强专业合作社每一位社员安全责任意识,严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五是严格按照合同收购,坚决做到严禁超计划、超合同收购,严禁混部位、混青杂、混等级收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