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宝丰县召开烟叶收购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会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8月13日,河南省宝丰县召开2013年烟叶收购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会议,各乡镇长、主抓烟叶副职、烟办室主任,公安、工商、物价、财政、邮政储蓄、质监局县直单位负责人,该县烟办室、烟草分公司中层以上人员、烟站站长、烟叶主检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烟叶收购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定于8月15日全县开磅烟叶收购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坚持合同收购,严格落实政策要求。通过严格执行合同,控制烟叶总量,各烟叶收购点对本辖区烟叶资源做到准确评估,对每村、每户烟叶产量登记造册,做到心中有数,按户指导,分户定策,引导烟农优先交售等级高、质量优的烟叶。

  二是严肃收购纪律,严格规范操作。严格落实烟叶收购“五条要求”、“七条纪律”等规定,对在烟叶收购中出现的违反政策问题,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专卖管理部门通过成立组织,建立应急预案,对扰乱正常收购的地痞、烟霸,会同公安部门,严厉打击,维护烟叶收购秩序,营造良好收购环境。

  三是严把质量关口,彰显浓香型质量特色。把全省“烟叶质量信誉活动”贯穿烟叶收购过程始终,严格执行烟叶预验制度,严格考核机制,严把手工规格,确保手工规格合格率达到100%,凡发现手工规格不到位,一律返回整理,从预验、手工、入库环节严把质量关口,彰显浓香型烟叶质量信誉特色。

  四是重点突破,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着力推进现代烟草农业示范群建设,坚持整体推进,坚持“优化布局、优化地块、优化农户”,力争到2015年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实现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