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会东县开展烟叶收购信息系统培训

2013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会东消息 作者:郑佳莉、李成军
A+ A

  烟草在线会东消息  为提前部署好烟叶收购相关工作,近日,四川省会东县分公司邀请中科院、慧能公司培训讲师,开展了为期6天的烟叶收购信息系统培训,并于7月15日圆满结束。

  2013年,会东县58个烟叶收购点全部实施“一卡通”收购系统,为确保收购系统的顺利运行,此次培训采取多媒体授课与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一卡通”系统收购流程、国家局基础软件、烟叶电子调运、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并重点针对“一卡通”收购系统推广实施以来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原则,对学员上机模拟操作中出现的疑问认真进行现场解答和演示,让学员充分领会系统应用的每个知识点。

  此次培训还邀请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就计量相关法律法规、计量设备使用及养护知识作了培训。培训现场氛围活跃,学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强,能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实践操作,为烟叶收购系统在烟叶收购过程中的顺利实施夯实了基础。

  各站、点选报的160名系统操作人员参加培训,其中138名经考核合格录用,并发放了上岗证、司秤员操作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