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原总经理赵兴调研四川宁南烟叶生产工作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南消息 作者:邹惠宇、周万宁
A+ A

  烟草在线宁南消息  6月29日,中国烟叶公司原总经理赵兴在州局(公司)总农艺师邢小军、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四川省宁南烟叶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西瑶乡拉洛村、红星乡高峰村,调研组仔细查看了烟株田间长势情况,听取了宁南县烟叶生产前期和当前田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西瑶乡和红星乡烟叶田管技术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实地调研,赵兴对宁南烟叶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是要继续加强对烟农的成熟采烤培训和指导工作,确保烟农能“种得出来,也要烤得出来”;二是要继续做好统防统治工作,特别是针对红大品种易感黑胫病特性,要提早防治,确保中后期烟农不受损失;三是要做好不适用烟叶的处理工作,要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按照“下2上3”的标准(下部处理不适用烟叶2片,上部处理不适用烟叶3片),严格按照处理程序,将措施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