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宣恩县扎实开展烟叶打顶抹杈工作(图)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恩消息 作者:李翔、王俊勇
A+ A

  烟草在线宣恩消息  6月27日,湖北省宣恩县晓关侗族乡大岩坝村民们正在烟草技术员的指导下开展打顶抹杈工作。

  眼下,正值烟叶病虫害综合防治及打顶抹杈的关键时节,为进一步提升烟叶质量,宣恩县严格落实技术人员责任包片制度,积极做好烟叶大田管理相关工作,提高烟农对大田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多措施指导烟农开展烟叶打顶抹杈工作。一是在对烟叶打顶前喷洒适量防病毒药剂,杜绝各类病虫害的传播;二是坚持盛花期刀削打顶,合理留叶;三是正确使用化学药剂抑芽;四是选择晴天上午进行打顶抹杈工作,确保烟株伤口迅速愈合;五是继续做好病虫害综合防治和田间卫生工作,保证烟株长势良好。

  截止目前,宣恩县已完成1.3万亩左右的打顶抹杈工作,占烟叶移栽面积6.7万亩的19.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