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家局水利专家考察福建沙县松乾水源性工程

2013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0日,国家局水利专家韩祖军、熊文清一行20余人到沙县夏茂镇实地考察松乾水源性工程。

  据悉,沙县松乾水库项目总投资9778万余元,其中烟草部门投资7900万元。水库总库容259.5万立方米,调节库容188.43万立方米,坝顶总长190米,灌区干渠设计长度13.1公里。该项目是以灌溉为主兼有供水功能等综合效用的烟基水源性工程,工程枢纽主要由拦河坝、引水系统和灌区渠系建筑物三部分组成。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研报告、使用林地、移民安置等审批工作,通过省局评审。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后垅、长阜等9个村0.84万亩农田灌溉问题,其中烟田灌溉面积0.54万亩。 

  专家组深入实地考察松乾水库建设点地形地貌,认真听取水库工程设计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附近的地质情况,并针对设计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