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家局“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完成中期评估

2013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9日,国家局“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中期评估会议在建阳召开。会议对2013年上半年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评估,进一步推进该项目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会前,评估组先后前往了永定、宁化、建阳,在田间查看了2013年各课题方案的执行情况,分别听取了各试验单位的项目汇报。

  在项目中期评估会上,省烟科所项目负责人李文卿向专家组汇报了2013年全省项目开展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围绕该项目省公司配套试验的开展情况,同时针对今年项目落实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

  项目组专家肯定了三个烟区的工作成绩,对2013年我省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该项目充分贯彻执行了国家局的工作方案,试验内容丰富,措施得力,烟叶生产和管理具备较高水平。

  对下一步工作,项目组要求要继续严格依照工作方案开展,做好试验项目扫尾工作;要注重试验过程的精准控制,作好记录,及时进行试验数据的整理、烟叶样品的收集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今年试验任务。

  据悉,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是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重大专项的重要组成部分,核心目标是明确清香型烟叶的风格特征和品质区划,揭示清香型烟叶质量风格特色形成的理论基础,建立清香型烟叶区域质量特色的彰显技术并进行规模化开发,实现重大技术跨越。项目包含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质量风格定位研究、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质量风格形成的生态基础研究、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形成的代谢与分子基础研究等10项子课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