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信贷扶持南阳烟农建立首个家庭农场

2013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河南日报》报道 作者:马彦虎
A+ A

  烟草在线据《河南日报》报道  5月20日,当河南省内乡县农村信用联社灌涨信用社主任把40万元信贷资金送到南阳首个注册登记的“马瑞峰家庭农场”时,农场主马瑞峰禁不住连连道谢:“想不到在我最困难的时刻,你们主动帮我排忧解难,这样的服务真及时。”

  今年40岁的农场主马瑞峰,是农民种烟技术员,有多年的种烟经验,往年种植规模在百亩左右,今年他租赁内乡县灌涨镇后马村7个组280多户的烟地,扩大烟叶种植规模达520亩,建立起南阳市首个获准注册登记的家庭农场。但是,面对烟田基础设施建设和田间管理的巨大投入,马瑞峰遇到资金周转困难。内乡县农信联社得知情况后,主动到该农场开展了贷前走访调查,并迅速完成向家庭农场这一新兴农村生产经营主体贷款的首次放贷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