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寻甸举办2013年烟草病虫害监测预警培训会

2013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作者:王锋、杨俊
A+ A

  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5月9日,云南省寻甸分公司举办烟草病虫害监测预警系统普查(病虫害辅助测报)培训会,各烟叶站测报点负责人、烟叶生产科相关工作人员15人参加培训。培训会邀请了云南省农科院环资所陈静老师作理论培训,就预测预报系统普查实施方案、系统普查病虫害发生调查分级标准、烟草田间病害诊断及害虫识别等作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要求,各普查监测点工作人员要站在积极探索烟叶生产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推动烟区生态环境建设的高度,认真按照普查的内容、时间、方法和技术措施做好各类数据信息的采集和上报工作,为烟草病虫害预警系统提供详实、可靠的依据。

  此次培训为寻甸分公司切实做好烟草病虫害监测预警系统普查(病虫害辅助测报)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助于提高病虫害预测预警准确率,减少病虫害对烟叶造成的损失,推进烤烟生产植保工作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